•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還記得去年挺韓的網紅館長嗎?跟蔡英文深談後,變化很大!

2019-05-15 07: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還記得去年挺韓的網紅館長嗎?跟蔡英文深談後,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月1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底選前開直播,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拉抬網路聲量,也借助“韓流”之勢,獲得不少關注。不過就在14日晚間11點時,陳之漢再開直播,為此事向粉絲道歉,還説“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據臺媒報道,陳之漢14日直播前,剛剛與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前往林口海軍陸戰隊66旅,探視“莒光園地”節目拍攝。陳之漢大方透露與蔡談了很多,深夜開直播道歉,讓不少臺灣網友感到錯愕。

  有網友表示,(陳)“錢賺夠了,風向變了該走了”、“你只是一個百姓,亂貼金,不好”,有網友批評,“一個百姓,好好作自己就好,為何屢屢好作名嘴評論帶風向造是非?好鬥的個性,不符你意,動輒謾罵四方難道把自己當皇帝?”更有疑似“韓粉”網友評論,“既然怕綠營抵制生意,那很簡單,從現在起,除綠營以外,其他全都抵制你的生意,不就平衡了!”(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