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抹紅"自貿區 曾銘宗:意在攻韓"親中賣臺"

2019-05-10 13: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狂轟自貿區是洗産地,“藍委”曾銘宗昨(9日)指出,民進黨沒本事拼經濟,就操作“統獨”,欲“抹黑”“抹紅”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親中賣臺”,簡直是睜眼説瞎話。

  高雄巿長韓國瑜昨在議會,就自貿區議題,答覆巿議員黃柏霖詢問時表示,政黨惡鬥一點意思也沒有,希望高雄巿議會所有議員,不分黨派“立委”,幫高雄把經濟衝起來,目前臺當局有兩條路,一條是威脅論,一條是信心論,若經濟衝不起來,“窮山惡水出刁民”就易出現。曾銘宗指出,一方面,自貿區要解決臺灣經貿,被邊緣化的問題;另一方面,是實現韓國瑜“貨出得去、人進得來”的主張。

  曾銘宗痛批,執政民進黨拿不出方案拼經濟,看國民黨拿出方法,就拼命“抹紅”“抹黑”自貿區及韓國瑜,“這就是民進黨的執政秘笈,操作‘統獨’‘抹黑’‘抹紅’”。(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