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水扁稱若貪污願關回去?臺網友酸爆:那你一定回去

2019-05-08 13: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水扁(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昨晚(7日)向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陳水扁“貪在哪?污在哪?若阿扁真有貪污就再回去關”。對此,臺網友表示,“那你一定回去”。

  陳水扁昨晚向韓國瑜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外,還放話,若電視辯論阿扁真有貪污,阿扁再關回去;否則阿扁沒貪污,請韓國瑜辭掉高雄市長一職,並放棄參加2020年“大選”。

  臺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表示,“那你(陳水扁)一定回去”。文章一齣,吸引許多臺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臺灣“高等法院”認定阿扁就是貪污犯,“當大家都是跟你(陳水扁)一樣白癡嗎?”。

  更有臺網友表示,“原來是否回監獄服刑?可以通過辯論勝負來決定?爾後任何人被判刑入監,可以找隔壁阿婆辯論,贏了就不用關”,既然阿扁現在戰鬥力已那麼強,臺灣“高等法院”可以繼續開庭了。(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