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稱臺北捷運環狀線南北環或將動工 市議員:又騙?

2019-05-06 20: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捷運環狀線第二階段:北環段及南環段。(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蘇貞昌4月21日突然宣佈臺北捷運環狀線第二階段的北環與南環段力拼年底動工,此話立即引發關注。因為,臺北市府預計下個會期才編列預算,按時程,設計標決標後還需15至17個月設計,最後才辦理施工標,如何年底動工?對此,臺北市議員遊淑慧列證據嘲諷,“現在又要拿把鏟子自己年底開工嗎?”驚覺:原來所謂“百日政績”是這樣騙來的?

  遊淑慧今日(5日)在臉譜網(facebook)上指出,蘇貞昌“連神都騙,還有什麼不敢騙?”,並奉勸蘇貞昌“別把臺北市民都當笨蛋!”。

  遊淑慧表示,環狀線北環與南環段設計標現在才在招標,招標完大概還要“17個月”完成設計,而完成設計以後,才能後續的工程標,才有所謂的“開工”。她説,最保守估計也要“明年年底”才有機會開工。

  所以,蘇貞昌誇口環狀線北環與南環段力拼年底動工動機令人疑惑,或許是為明年1月的大選鋪梗。遊淑慧借之前的“用掃把打仗”譏諷蘇貞昌,“現在又要拿把鏟子自己年底開工嗎?”(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