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北跨年晚會將照常舉辦 實施人潮管制上限8萬人

2020-12-30 09: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跨年晚會目前規劃照常舉辦。(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12月3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及臺北101煙火將照常舉辦,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9日宣佈,臺北市府跨年晚會採總量管制、分區分流,依照往年經驗,臺北市政府前廣場估計可容納11萬名觀眾,今年則調整至上限8萬人,會視現場狀況調整,最低有可能只開放4萬人入場。管制區域的三處管制點、24個入口將於12月31日當天下午3時起開放入場。

  臺北市觀傳局表示,臺北市府已依臺當局跨年大型集會活動防疫規定,做好各項防疫措施,日前公佈舞臺前將設管制區域,民眾需消毒、戴口罩、量體溫及完成實聯(名)制始可入場,場內強制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補充水份除外)。

  黃珊珊表示,若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中的民眾試圖進入管制區,在入口處掃描時就會被抓出來。場中若有民眾出現發燒等狀況,將立刻走安全通道後送到醫院。黃珊珊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新常態,現在所公佈的決策是依據當下資訊所定,未來兩天將視疫情變化,隨時機動調整。(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