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不開放媒體提問 親韓人士:他希望外界聚焦在聲明上

2019-04-23 16: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4月2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3日)對於是否參選2020宣讀5點聲明,表達願意“承擔責任”,但發完聲明後隨即離去,未開放記者提問。親韓人士表示,因為韓國瑜不希望聲明失焦,希望外界聚焦他的聲明,好好思考、沉澱他所説的話。

  韓國瑜今日宣讀聲明前説,謝謝海內外關心朋友,針對“大選”,這段時間有很多關切電話,他認為要做正式聲明表達較負責任,也讓各界了解他個人參選的想法。韓國瑜宣讀5點聲明後隨即離去,未開放媒體提問。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王淺秋表示,今天以聲明為主,韓國瑜宣讀聲明後沒有提問,因為韓國瑜把心力都放在聲明裏頭,“大選”問題不會再回答。

  韓國瑜一反常態取消提問,親韓人士表示,因為希望外界聚焦他的聲明,不要讓提問模糊他的聲明,也讓外界有空間、時間思考他説的話,畢竟他的聲明是經過字字推敲。(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