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北環狀線核定 朱立倫批民進黨當局為贏選舉昨是今非

2019-04-23 08: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長時曾批,“‘三環三線’到現在還是虛線,沒有一條實現。”(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三環三線”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于2010年市長選舉期間所提出的建設計劃,主要有臺北捷運環狀線、萬大-中和-樹林線、三鶯線、淡海輕軌、安坑輕軌、民生汐止線、社子線、桃園捷運綠線。如今,淡海輕軌完成,環狀線第二期獲核定,但朱立倫回顧來時路感慨:“蘇貞昌用掃把割稻尾”。

  朱立倫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2010年的新北市長選舉,他提出“三環三線”的願景,當時蔡英文痛批這是“吃不起的牛排”。他説,蔡英文在2016年贏得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執政後臺當局“行政院”竟批“三環三線”是“穿著錦衣還跟窮人搶錢”;現在,2020年“大選”將屆,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又再度轉彎,核定環狀線第二期。

  朱立倫指出,核定環狀線是還新北市民一個公道,但民進黨當局翻來覆去、昨是今非,令人眼花撩亂、嘆為觀止!

  朱立倫感慨,就算這是蘇貞昌為了蔡英文的“大選”,用掃把在割朱立倫政見的稻尾,“我仍然樂見‘三環三線’走向實現!”(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