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到底是否參選2020? 韓國瑜:聲明稿最快本週會發表

2019-04-22 13: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22日)中午出席活動前受訪時説,對於參選2020與否的聲明稿最快明天會發表。韓國瑜表示,他正在草擬聲明,由於內容字字推敲,還在與內部討論,最快本週就會發表,負責任的向外界説明。至於目前民調勇冠群雄,韓國瑜認為,這幾趟出訪,感受到島內外對臺灣的期待,可能反應在民意上,“但是……我覺得我們儘量做吧!”

  韓國瑜22日中午參加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他日前曾表示將針對2020參選與否發表聲明,今日進一步指出,這份聲明內容主要有幾個涵蓋面,包括第一感謝島內外的關切,第二説明對黨內初選的態度,第三闡述對臺灣未來的擔憂跟挂心,第四提到高雄未來的發展需要怎樣的幫助,如何蛻變與躍升,讓高雄市再起。

  他説目前正在草擬聲明,過去這段時間面對2020“大選”非常多人關心韓國瑜,他應該負責任發個聲明,代表他的態度,聲明稿可以説是字字推敲,因為他覺得這是很重大的事情,到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做清楚的報告。

  至於發表時間,韓國瑜説原本希望在明天,但現在因為內部仍在持續討論,但這星期一定會出來。

  媒體指出他目前民調仍是最高,韓國瑜再度感謝各界對他的關心,島內外僑胞、臺商都很關心2020台灣的走向,有些感情跟期待投射在他身上,也許就反應在了民意上,“但是……我覺得我們儘量做吧!”

  他拜託所有支援韓國瑜的民眾、網友,能尊重他講的“愛與包容”,不要有過激的文字表述。(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