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批民進黨:以前反對的現在都變本加厲地做

2019-04-15 09: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在一場演講茶會上提到,民進黨曾批評國民黨“一黨獨大”、“司法不公”、“媒體不公”,但換了自己執政,卻變本加厲。

  韓國瑜説,民進黨過去曾批評國民黨三件事情,首先就是國民黨“一黨獨大”,另外還有“司法不公”,有錢判生沒錢死,第三“媒體不公”,過去民進黨天天在罵,但現在執政,卻什麼都做,甚至變本加厲,這就是現況。

  韓國瑜説,自從他擔任高雄市長後,時常在思考,政治人物和政府到底要給人民什麼,可以為人民帶來什麼,這不只是高雄,這是全世界政治人物要思考的,過去359行(韓曾表示:坐在最頂端是360行,管了359行)因為封建思想,政治人物總高高在上,總認為是在金字塔頂端,但如果把金字塔倒過來,政治人物在最底,服務大家,那將會是怎樣。(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