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麻辣回擊陳致中:到底是臺灣人有錢還是陳家有錢

2019-04-15 08: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美西時間13日下午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會後受訪時,批3任臺灣地區領導人20多年搞壞臺灣經濟。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跳出來嗆説“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韓國瑜聽聞後馬上回擊“到底是臺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家心裏都看得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欺騙”。臺網友大讚夠嗆!

  韓國瑜在接受記者訪問時直言,過去3任臺灣地區領導人都是臺灣大學法律系畢業,但他們卻把臺灣的經濟跟競爭力,搞得基本上已經殘廢,這20多年來,臺灣鬼混得很厲害。一次性罵到馬英九、蔡英文和陳水扁3位臺灣地區領導人。

  對於韓國瑜的批評,陳致中不甘示弱回嗆,稱弄殘經濟的是國民黨,不是陳水扁。陳水扁並未默認“一國兩制”,一樣可為臺灣拼經濟、顧好人民生活。反倒是韓國瑜花329萬(新台幣),飛上萬公里去美國參加兩場閉門座談,對於跳票的政見無所交代。對於競選2020一事,也三心兩意不敢説清楚。韓國瑜對於陳致中的回應,迅速進行麻辣反擊“到底是臺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家心裏都看得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欺騙”。

  臺網友聽到韓國瑜的犀利回擊,大讚“夠嗆!把臺灣很多人的心聲説了出來”“到底是臺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只能説臺灣政壇比陳致中他們家有錢的,不多”“錢有陣子都跑到陳家去了不是嗎”“炮火猛烈”!更有臺網友質疑,臺灣地區領導人一年的預算至少有兩兆新台幣,這些錢都花到哪去了呢?(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