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100天政績滿滿 羅智強:綠營"二分法"踢到鐵板了

2019-04-04 14: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到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休息時接受媒體採訪。(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100天已交出政績,不但出訪港澳深廈帶回52億(新台幣,下同)訂單,還成功讓高雄觀光升溫。前臺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發言人、臺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民進黨一直有一種“天龍人”的心態,“不從我者,就不是人”,雖然這一套“二分法”過去的確曾打敗國民黨,只是現在踢到了韓國瑜這個大鐵板。

  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指出,民進黨一直有一種“天龍人”的心態,“從我者是人,不從我者就不是人”,綠營過去曾用反核攻擊國民黨的著名口號:“我是人,我反核。”反過來説,難道不是人的才不反核嗎?

  羅智強説,其實陳明通的“禽獸説”,源自2007年謝長廷的名言:“我們不是豬、狗、雞、畜牲,有得吃就好。”然而這一套人與禽獸、人與不是人的“二分法”,過去也的確成功的打敗了國民黨,只是現在踢到了韓國瑜這個大鐵板。

  羅智強強調,才上任100天的韓國瑜扎紮實實的交出了政績,一個出訪52億訂單,郭臺銘、“工總”爭相到高雄投資,高雄觀光升溫等等,這些都是鐵的事實,民進黨就算以全黨打一人,也打不倒這個鐵的事實。(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