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水扁上臺演講談政治反擊藍營? 他分析:是回擊蔡英文

2019-04-04 09: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水扁。(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黃昭順等人控告臺“法務部長”、臺當局“矯正署長”、中監典獄長,他們認為這些官員讓保外就醫的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在臉譜網(facebook)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25分鐘,涉嫌瀆職。臺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在日前告陳水扁、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涉嫌違反“選罷法”。

  陳水扁昨日(3日)淩晨在臉譜網中宣稱自己沒有從事競選活動,還稱5月9日自己會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屆時一定上臺演講、談政治,並接受媒體採訪,還預告這將是他人生最後一個公開活動。這一舉動被外界視為是在反擊藍營提告。

  對此,國民黨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譜網上表示,其實,陳水扁哪是在反擊藍營,他是在反擊蔡英文好不好?

  羅智強説,賴清德的“天字第一號政見”是“特赦”阿扁,拋出後,蔡英文鳥都不鳥,所以陳水扁乾脆放大絕招,5月9日,他不但“公開活動”,還“上臺演講”,看蔡英文有沒有膽量把陳水扁抓回去關?蔡英文不抓,就被看破手腳,接下來陳水扁愛怎樣就怎樣。

  羅智強説,如果蔡英文抓,讓5月9日成為陳水扁“最後公開活動”,那更好,陳水扁一入獄,看“扁迷”會不會把蔡英文的辦公室給拆了。

  羅智強酸,陳水扁這一招,狠絕高,“蔡英文,接招吧”。(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