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酸韓國瑜遭網友怒懟:禽獸不如

2019-04-01 15: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受電臺訪問。(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4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拼經濟,日前跟港澳陸簽了許多訂單。但臺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接受廣播專訪時,卻批韓國瑜只會“顧肚子”,並説,如果只顧吃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網友痛罵:“如果連吃飽都做不到,連禽獸都不如!”

  臺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上午接受專訪稱,有些人享受到大陸對臺措施,立場就改變了,如果“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這樣並不好,因為拜佛祖與顧肚子之間,還是有連動的關係。他説,拜佛祖是精神信仰和生活,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韓國瑜後援會”網友轉發新聞説:“大家看到了嗎?民進黨非常殘忍,寧願臺灣人活活餓死,也要保住他們所謂的民主自由,這樣的民主是變態的,我們韓總的治臺理念,竟然被他們嚴重扭曲,韓總要老百姓有錢,生活過的好,同時還能保住我們的民主自由,反而綠營跟陸委會,為了保住假民主,寧願人民沒錢生活也沒關係,我們要陳明通下臺,並要他跟全臺灣人民道歉。”

  網友紛紛留言説:“人若不先吃飽;是成不了人的啊!”“連人民的肚子溫飽都顧不了 這些執政的高官連禽獸都不如”“你才是禽獸,講這樣的話真的不知人民辛苦”“我們當然只能求溫飽,不像禽獸還會求官”“連讓人民溫飽都做不到的政黨,又是什麼啊?笑死人!自婊嗎?”“執政者無法讓人民溫飽,禽獸不如!”(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