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新崛江被酸整排空 網友:爛了20年3個月就發大財?

2019-04-01 08: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發出這張照片,並稱這是週末下午的新崛江商圈,整排店面都空的。(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高喊“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的口號,更承諾要重振新崛江商圈。然而,多次批評韓國瑜的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日前貼出兩張照片稱,“‘韓流’熱潮過去,週末下午的新崛江商圈,整排店面又空了,旁邊的計程車司機抱怨:哪有發大財?”這番話惹怒網友,炮轟王浩宇“高雄被民進黨的黨搞爛了20年,可以馬上3個月就發大財?不用時間?”

  韓國瑜上任後力拼經濟,今年一月時曾突襲到新堀江商圈逛街,想看店家的生意狀況。當時有名的攤販老闆娘説新崛江早期人潮多到連擠都擠不進去,但近幾年年金改革後,消費力降低變得較為沒落,甚至出現晚上就沒人逛街的情況。韓國瑜當時追問“那現在的情況如何?”她表示現在情況有改善,人有比較多,感覺比較有希望了,但是最近韓國瑜各處跑,攤販追隨擺夜市,感覺是比較隨性的。她表示,新崛江需要一套可以長期性經營的規劃。

  韓國瑜承諾會努力改善經濟,未來各個夜市、商圈會想辦法幫老闆們創新求變,包括要導入一些“文創元素、設計”,主要是讓商圈不再只是吃東西而已,還要有附加價值。

  然而,多次炮轟韓國瑜的王浩宇日前在臉譜網(facebook)上貼出兩張店面空蕩蕩的照片,並稱“韓流”熱潮過去,週末下午的新崛江商圈整排店面又空了。王浩宇還聲稱,旁邊的計程車司機抱怨“哪有發大財?”

  此言一齣,網友們紛紛諷刺表示“高雄被民進黨的黨搞爛了20年,可以馬上3個月就發大財?不用時間?”“桃園人等了4年多,捷運延伸跟鐵路地下化都沒做好完工,你好意思跑去高雄監督才剛上任幾個月的韓國瑜?請先回頭看看你的家鄉跟市府,再來監督別人,不然真的會笑死”“我身為中壢市民都知道一個道理,剛上任市長才做幾個月,需要時間,我都可以容忍鄭文燦上任四年多了,中壢延伸捷運跟鐵路地下化都還沒做好,為何王議員要去盯才剛上任幾個月的韓國瑜?”“我不挺誰,但很明顯你不是在地人。新崛江的沒落早在花媽時代就是如此”“陳市長的時代就這樣了,沒查證嗎?”“建議王先生,你是桃園的議員卻那麼關心高雄的的事,不如你戶籍遷來高雄好了,來高雄選看能不能選上”。(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