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羅智強大讚韓國瑜:這位"務實的水果行銷王"才是真的愛臺灣

2019-03-26 14: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澳門、深圳簽下亮眼訂單,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列舉蔡英文及前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作為,大酸兩人並大讚韓國瑜這位“務實的水果行銷王”才是真的愛臺灣。

  這次隨韓國瑜赴大陸爭取農産品訂單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昨(25日)表示,此次港澳深廈(香港、澳門、深圳、廈門)大陸行已來到第三站,若再加上之前新加坡的成績,韓國瑜已經幫高雄爭取到64億元(新台幣 下同)的大訂單。蕭漢俊感動表示,臺灣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縣市首長可以拿到這麼大筆的訂單,他要代表高雄市廣大的農民謝謝韓國瑜市長。

  然而,正在“出訪”的蔡英文仍不忘酸韓國瑜,對此,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蔡英文窮到只能消費韓國瑜嗎?韓國瑜至今,已為高雄掙了40多億商機,而蔡英文“出訪”至今,又幫臺灣開了多少凱子支票呢?羅還提及,賴清德不要只會酸言酸語,比起賴清德這位“務實的‘臺獨’工作者”,韓國瑜這位“務實的水果行銷王”才是真的愛臺灣!

  臺網友紛紛大讚並表示“小英(蔡英文)窮的只剩下(消費)韓國瑜”“民進黨忘記了他們每天領的都是納稅人的錢,卻只會整天酸言酸語韓國瑜,不做正事”“蔡英文下臺下臺做的那麼爛還想連任”“(民)調那麼低還好意思説三道四,已經沒資格代表臺灣人了”。還有網友指出,在境外罵自己境內的市長,只是讓所謂的“友邦人士”看笑話,看破手腳而已。(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