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冤大頭外交"遭轟蔡英文改稱協助當地人生活 臺灣網友怒了

2019-03-26 14: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21日出訪南太“友邦”,首站訪問帛琉就贈送8噸多功能巡邏艇。對於“冤大頭外交”爭議,蔡響應:“那我們就繼續要把這個錢用在刀口上,把錢花在最有利於當地人民生活的這些事情上面。”網友怒吼:“怎麼沒見你協助我生活丫?”

  蔡英文發言在臺灣民間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怒吼:“怎麼沒見你協助我生活丫?”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先救救自己的民眾吧!”“什麼時候協助臺灣人民?”

  也有網友認為:“臺灣人都快活不下去,你管其他人,你去帛琉當領導人好了”“臺灣人民都快不能活了。今天才再説全球生育率最低的是臺灣,你還有那個時間跟錢去拯救他國生活?臺灣人不是人?”“拿臺灣人民的稅金,幫助外國人的生活,蔡家不是很有錢,怎麼不拿自己的錢去做,拿錢去慷他人之慨,當人民是傻子嗎?”“胳臂往外彎?為什麼不協助自己臺灣人的生活呢?臺灣的窮人非常的多啊!”(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