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訪陸前叮嚀:要相親相愛喔

2019-03-22 10: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身穿西裝在高雄機場向媒體大眾問好,笑著表示,大家這次出去一定要相親相愛喔。(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2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率團登陸,訪問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四座城市,為期6天。韓國瑜身穿西裝在高雄機場向媒體大眾問好,笑著表示,大家這次出去一定要相親相愛喔。喝喝啤酒聊聊天,氣氛要很融洽。除了希望媒體不要吵架,也表達了他對走訪大陸的期待和想法。

  韓國瑜表示,希望這趟高雄到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的旅程,都能夠開開心心的出發,滿載而歸的返回,至於行程部分,尊重所有城市安排,不做任何揣測,因為到時計劃更改的話,“我們就好像是往臉上貼金一樣,就很不好意思啦。”因此尊重每一個城市的安排,“以免到時講太多、又做太少。”

  “我們尊重所有城市的安排,抱持誠懇的心,與四面八方的好朋友接觸。”韓國瑜表示,高雄畫了兩條線合作,也是選舉期間不斷強調的“南南合作”,一條線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有機會再到印尼和菲律賓;另外一條線是大陸的南部城市。“南南合作”對於高雄未來發展非常重要。

  根據高雄市政府公佈的行程,韓國瑜在港澳將有幾場投資洽談會,並將參訪金融貿易特區;到深圳將參訪高科技企業;到廈門將參訪港區建設、造訪廈門大學臺灣研究院與當地臺商舉行座談。

  韓國瑜已向媒體表示,出訪時尊重當地城市安排,這趟訪陸之行定位為“經濟之旅”,如果行有餘力將參考大陸如何培養青年,返回高雄後也要大力培養臺灣下一代青年,“高雄的未來只有道路沒有圍墻,只有朋友沒有敵人。”(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