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民代嗆NCC主委下臺 國民黨反批:別把NCC變得臟兮兮

2019-03-19 15: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NCC主委詹婷怡昨(18日)在臺“立法院”面對綠營“立委”輪番炮轟長達五小時(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3月1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批NCC(臺灣通訊委員會)“什麼都沒做”,讓“NCC主委”詹婷怡昨(18日)在臺“立法院”面對綠營“立委”輪番炮轟長達五小時,“綠委”以NCC打假新聞不夠努力為理由,要求詹婷怡“什麼都不做就下臺”或扛起行政責任。對此,國民黨團呼籲蔡當局,不要假臺灣安全之名,行言論管制之實,民心才是關鍵,管得住網域封得住網址,但控制不了民心。

  綠營除在臺“立法院”圍剿NCC外,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昨也發起連署,指近來假消息充斥,NCC對不實的新聞報導,五年來僅開罰一件,呼籲“主委”應立即下臺。面對“立委”群起圍剿,詹婷怡表示,她從未考慮官位,現在假新聞會透過節目諮詢委員會討論,判定後再送NCC討論,有一定的程式,NCC並非無作為。此外,很多狀況下,自律未必能發生效用,要強化自律、他律。

  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指出,民進黨執政後直接把手伸進媒體,臺當局“行政院”長只有提名權,但沒有控制權,卻對NCC説三道四,施予政治壓力,非常不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則召開記者會,反批民進黨用政治力介入獨立機關NCC,讓它變得“臟兮兮”。國民黨團呼籲蔡當局,不要假臺灣安全之名,行言論管制之實,民心才是關鍵,管得住網域封得住網址,但控制不了民心。(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