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議員編《馬屁歌》諷蔡英文愛聽奉承似"星宿派掌門"

2019-03-19 14: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左)、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右)。(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日,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爆料臺當局“農委會”開出1年1450萬元(新台幣,下同)預算招募網路圖文小編,外界質疑“農委會”此舉是在養網軍、帶風向。對此,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辯稱,招募的不是網軍,是找網路小編提供正確訊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聲稱,臺當局本來就該肩負澄清錯誤的責任。對於這兩位給出的解釋,國民黨議員羅智強諷刺,他想到星宿派的掌門丁春秋(出自金庸小説《天龍八部》),還幫忙想了口號“英文老仙,歌德天地,威震寰宇,古今無比!”

  日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爆料,臺灣“農委會”開出1450萬元招募圖文小編,遭質疑是在招募網軍帶風向。對此,蘇貞昌辯解稱,“農委會”是要找網路小編來提供正確資訊,反擊最近不斷出現的假消息。陳其邁也應和稱,臺當局本來就該肩負澄清錯誤的責任。至於“農委會”還會不會繼續執行該計劃?陳其邁篤定地説“那當然了!”

  對此,羅智強諷刺道,他看到陳其邁的回應忽然想到星宿派的掌門丁春秋。丁春秋是金庸武俠小説《天龍八部》中的反派角色,網友諷刺星宿派是最沒有節操的門派,門人每次出場自帶BGM(背景音樂),主要修煉的武功是拍馬屁,簡直就是江湖上的傳銷組織!最響亮的口號是“星宿老仙,法力無邊,神通廣大,法駕中原!星宿老仙,法力無邊,攻無不勝,戰無不克!”

  羅智強説,丁春秋殺人不眨眼,最愛別人阿諛奉承,沒了星宿派的馬屁大隊丁春秋的武功施展就難於盡致!“民進黨説謊無草稿,最愛網軍擦脂抹粉,沒了1450萬的網路工,民進黨的連篇鬼話就難以為繼!”

  他諷刺,既然蔡英文這麼愛“馬屁大隊”,一個“農委會”就編了1450萬的馬屁預算,這樣吧,他幫蔡英文編個《馬屁歌》,一毛不收,幫民進黨當局省點支出吧!“英文老仙,歌德天地,威震寰宇,古今無比!”

  羅智強説,這《馬屁歌》雖然只有16個字,但只要有千人黨工群聲高唱,加上鑼鼓簫笛的吹打之聲,在這片洋洋如沸的頌聲中,他保證讓蔡英文,瞇起雙眼、熏熏然、飄飄然,有如飽醉醇酒!(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