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余天稱輸了就退出政壇 網友:別擔心,輸了官會更大

2019-03-08 10: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北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右)、妻子李亞萍。(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北三重區“立委”補選倒數8天,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昨日(7日)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採訪。卓榮泰表示若新北三重、臺南“立委”補選皆輸,“我就不如歸去”。余天也跟進説,若選輸要退出政壇。網友則表示:“別擔心,選輸了官會做得更大。”

  卓榮泰、余天昨日接受廣播節目採訪,問及一旦臺南及新北兩席補選輸了,主席會辭嗎?卓表示,會檢討,若檢討還無法做到黨改造,無法讓大家恢復信心,不能因為民進黨改變讓臺灣改變,他的態度就是:“若真的‘韓流’來襲,不如歸去”。

  至於對三重補選是否有信心?余天稱,這次新北、臺南兩席至少要保住一席。他對自己的選情表示很有信心,更是説出重話──如果選輸就退出政壇。

  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昨日與“立委”王育敏掃街拜票時回應,又一個説要退出政壇,可是説到沒有做到,“駐日代表”謝長廷也沒做到,後來官越做越大,“大阪豪雨事件”也是惹得一身傷,每個政治人物應該構思怎樣對老百姓,怎樣提出好的政見,這才是實在的。

  有網友嘲諷余天:“別擔心,選輸了官會做得更大。”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退出政壇已經無法感動選民了,因為民進黨內已經好幾個説出而做不到的案例了”“上次雲林縣長李進勇也説要退出,結果還不是去當‘中選會主委’!民進黨早就無信用可言了!”“綠色的幾個説過了,現在還不都高官穩穩坐? 聽聽就好別太認真,民眾不是傻子啦!”“請幫余天、郭國文落選!這樣他們才可以陞官升到更高更肥的位置”“蘇‘院長’,神明都騙了好幾次…”(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