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正元發文"老太婆裝臺妹噁心至極"意有所指? 網友:很貼切

2019-03-08 10: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正元臉書發文。(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3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大暴走,今(8)日在臉書發文:“辣臺妹,一個六十歲的人,還好意思頂著,辣臺妹的封號,賣弄文青。大前研一批評的,弱智化,政治人物。耍寶、賣萌,老太婆裝臺妹,噁心至極,莫過於此。”網友秒懂,回復:貼切啊!

  報道説,臺灣地區“立委”補選與2020“大選”近在眼前,“韓流”所向披靡民間聲勢猛烈,國民黨內“太陽”們卻喬不定,國民黨內青壯派焦慮不已。

  蔡正元近來頻頻發文,今日在臉書表示:“辣臺妹,一個六十歲的人,還好意思頂著,辣臺妹的封號,賣弄文青。大前研一批評的,弱智化,政治人物。耍寶、賣萌,老太婆裝臺妹,噁心至極,莫過於此。”

  文章發出不到一小時,即獲超600個正面迴響與破100則留言。網友同樣炮聲隆隆,紛紛留言:“去最令人作惡的外號:古墓派小龍女”“誰認為辣的,麻煩挾去配”“怎麼這麼貼切”“説得太好了”“貼切啊!”(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