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在北農每天中午就喝醉? 臺名嘴:打韓打傻了

2019-03-06 10: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名嘴羅友志。(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3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臉譜網(facebook)發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臺北農産運銷公司)任總經理時間,每天中午就喝醉,一年365天有300天在喝酒。對此,當時擔任北農董事的臺北市議員遊淑慧怒轟王浩宇“無中生有”。臺灣名嘴羅友志笑道,“綠營是打韓打傻了嗎?”這下連勞工這塊蔡英文心裏“最軟的肉”,都被趕到韓國瑜那邊了。

  王浩宇昨日(5日)發文聲稱,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天有300天都在喝,中午通常在北農裏的餐廳跟各地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幾乎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一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歇息到三四點起床才開始辦公。對此,遊淑慧怒斥無中生有,她説各地農會總幹事有這麼無聊嗎?早上沒事做就上臺北,然後等著中午和韓國瑜喝酒?拜託唬也唬的有點程度好嗎?

  對此,羅友志也在臉譜網發文指出“綠營是打韓打傻了嗎?”羅友志説,前幾天聽到這句話,當時心裏冒出“我當記者的時候也是”的歸屬感,但擔心自己被貼上“酗酒”標簽,就默默的對韓國瑜心裏説聲“辛苦了,我以前也是”。

  羅友志提及,他昨天中午吃飯經過兩個在機車上抽煙的工人,手上拿著“明天的氣力”在用閩南語聊天,大意是説,韓國瑜也是中午喝酒拼過來的,自己人,挺他啦!

  羅友志直言,果然是草鞋變皮鞋之後,離勞工越來越遠了。他諷刺民進黨,這下,連勞工這塊心裏最軟的肉,都被趕到韓國瑜那邊了。(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