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拍片宣傳政績 遭酸:漏列“2025電價漲三成”

2019-03-06 07: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蘇貞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製作短片宣傳上任50天的作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酸蘇,50天內做的事還包括“2025電價要漲三成”“把無法處理的核廢料強迫放在新北”等,沒做的事則有“華航罷工置身事外”,諷刺意味濃厚。有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蘇貞昌50天內做的事還包括“7天華航罷工”“要拿掃帚去打仗”。

  葉元之表示,蘇貞昌除了“2025電價要漲三成”“把無法處理的核廢料強迫放在新北”之外,還包括“風電躉售價格調高,全民多負擔1.2兆(新台幣)”“重審高雄臺中前瞻計劃,看黨籍給經費”“冷回高雄自助人助”等。

  葉元之質疑,“行政院”掌管這麼高的預算,有那麼多機關,誰當“院長”都一定有做事,但蘇貞昌把本就要做的事沾沾自喜,卻忘記自己做不好、沒做到的事。(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