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黨議員再酸韓國瑜 被批前後發文矛盾只為蹭熱度

2019-03-04 10: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一個月前,王浩宇在臉譜網上呼籲政治人物應該適度休息;一個月後,為了酸韓國瑜,王浩宇竟大讚鄭文燦的工作態度。(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3月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回臺後,取消這兩天原訂的市府公開行程,由副市長洪東煒代表出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在臉譜網(facebook)上冷嘲熱諷,暗酸韓國瑜“哪有人當市長三天兩頭請假的?”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則貼出一張圖,指王浩宇是自打嘴巴。

  李正皓提到,一個月前,王浩宇為了蹭韓國瑜的熱度,公開呼籲政治人物應該適度休息,並勸桃園市長鄭文燦應該多向韓國瑜學習,不要把自己變成行程滿檔的工作狂;一個月後,王浩宇為了酸韓國瑜身體不適而無法出席市政會議,拿鄭文燦抱病出席活動作為例子,大力讚賞鄭文燦的工作態度。

  李正皓諷刺道,一下子政治人物應該適度休息,不要當工作狂,一下子政治人物抱病出席活動才是敬業、對市民負責的表現,究竟政治人物應該怎麼樣才稱職?“王浩宇你搞得大家好亂呀!”李正皓指出,説穿了,對王浩宇來説,什麼邏輯不一致、自打嘴巴都是假的,能上新聞搏版面才是真的。(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