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高雄國際觀光大使崔麗心盛讚韓國瑜是暖男

2019-02-27 08: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知名節目主持人崔麗心,27日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舉行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2月2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知名節目主持人崔麗心27日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舉行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宣傳高雄觀光。崔麗心昨讚韓國瑜非常親民又認真做事,“絕對是暖男!”

  崔麗心昨天與媒體會面時説,接到高雄邀約出任國際觀光大使時感到訝異,但她一口就答應了,因為讓外籍友人知道臺灣,是身為臺灣人應盡的責任。崔麗心説,她有關注新聞,覺得韓國瑜真的是很認真做事的人,從上任第一天就馬不停蹄的做,“他的一些行為、做法很感動我!”

  崔麗心稱讚韓國瑜是個滿特別的政治人物,永遠會記得別人,位居高位也沒有忘記他是誰,也沒有眼睛長在頭頂上,“我喜歡這樣的人。”被問到是否覺得韓國瑜是暖男,崔麗心大聲説:“絕對是!”

  55歲的崔麗心1985年參加臺視節目《強棒出擊》的“強棒十美”票選活動,獲得“最上鏡頭獎”,同年雜誌《大人物》創刊號中被列名“校園十大美女”,後來投入演藝圈,曾兩度獲得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來她淡出臺灣電視圈後,轉往新加坡發展,目前在新加坡具有高知名度。(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