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提重啟核四 臺北議員辦網上投票民意一邊倒

2019-02-27 10:15:00
來源:光明日報
字號

  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譜網上辦投票問,請問您支援核四重啟嗎?不到24小時便有超過7700人投票,97%的投票民眾都支援重啟核四。(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已表態參選2020“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表示,若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將重新審視能源配比,“不要有意識型態”,若能源不足恐影響臺灣安全時,“我就必須考慮要重啟核四”。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上辦投票問,朱立倫説:他當領導人,重啟核四!請問您支援核四重啟嗎?不到24小時便有超過7700人投票,97%的投票民眾都支援重啟核四。

  有意參選2020“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如果他當選,基於臺灣安全考慮,當能源不足的時候,“願意重啟核四”,並強調自己有信心、有能力處理核廢問題。

  臺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譜網辦投票問,朱立倫説:他當臺灣地區領導人,重啟核四!請問您支援核四重啟嗎?不到24小時超過7700投票,97%民眾都支援重啟核四,僅3%人反對。

  羅智強説,蔡英文和民進黨長期把“公投”當“神主牌”,説“公投”的要義就是民眾做主。如今民眾通過“以核養綠公投”明確展現減碳優於非核的意志!然而蔡英文卻把六百多萬投票民眾的意志踩在腳底!

  羅智強認為,朱立倫宣示重啟核四是順應民意,也是對能源政策的負責,蔡英文當局與其説三道四,怎不反躬自省,説好的民眾做主,怎麼忽而成了民眾“作屁”?(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