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酸大陸 網友諷:綠營貪污犯還能趴趴走

2019-02-20 14: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蘇貞昌聲稱,“大陸再有錢的富商、再漂亮的女星,説關就關,這樣的生活大家放心嗎?”(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日前,臺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打“恐嚇牌”,聲稱,“大陸再有錢的富商、再漂亮的女星,説關就關,這樣的生活大家放心嗎?”網友笑回,“不像臺灣,貪污的,該關的不關,還趴趴走”。

  臺灣名嘴謝寒冰在臉譜網(facebook)上發文反擊,“一個人是否該被關,應該跟他是否觸犯法律有關吧?難道有錢的富商、漂亮的女星,在臺灣犯罪可以不用被關?這禿子知道自己在説啥嗎?”

  對於謝寒冰的發文,網友卻不認同,紛紛留言道,“臺灣的貪污犯不用被關,還能趴趴走”“喔!民進黨很多貪污的官還真的沒被關…‘法律’真的是在保護這些民進黨的狗官”。

  最近比較有名的民進黨籍貪污犯,如謝寒冰之前點名的趙嘉寶,已11年徒刑定讞,卻還是繼續溜達中,發了通緝也抓不到。還有同樣因貪污被判刑,卻仍活躍于高雄的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網友問,“只要有民進黨的黨證,就例外?”(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