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抱怨改革影響民調 林濁水:沒有跟上多數民意吧?

2019-02-20 09: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表態競選連任(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昨(19日)在接受CNN專訪時,宣佈2020年將競選連任。民進黨“新係”大佬林濁水今(20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一是民進黨支援者憂心忡忡的事只有一件:“民調名單上是不是民進黨只列一個人,而排除其他。”二是質疑蔡英文在專訪時抱怨,因推動改革所以民調不高。林認為,這樣的説法“真奇怪”,有沒有可能是沒有跟上多數民意,這樣解釋才比較合理?

  林濁水錶示,民進黨昨天宣佈,三月將啟動臺灣地區領導人提名作業,以全民調的機制産生,四月完成2020年“大選”參選人提名。對於蔡英文已宣佈參選連任,他認為, 民進黨支援者憂心忡忡的事只有一件:“民調名單上是不是民進黨只列一個人,而排除其他。”

  林濁水認為,蔡從臺灣抱怨到CNN。難道一開始,多數民眾反對年改,蔡英文為了理想硬著頭皮,站在多數民意的對立面,以致于像蔡在給黨員的信中説的那般“多數民眾沒有跟上?”但林表示,這樣的説法“真奇怪”,有沒有可能是沒有跟上多數民意,這樣解釋才比較合理?(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