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吳敦義:6月決定2020人選 對徵召韓國瑜態度完全開放

2019-02-20 09: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敦義。(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2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基層氣勢高漲,國民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對於是否召徵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參選2020,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完全開放”,任何一個合格黨員都有機會,“國民黨也曾經用徵召的方式啊”,6月就會産生候選人。

  吳敦義表示,一定要選出最被信任,勝算最高的候選人,初選辦法不是100%全民調,現在有人提議別的方式,就送到智庫研議,回報給中常會,4月初國民黨才會公告初選辦法,5月初登記,6月産生人選,7月送請黨代會通過。

  主持人問與王金平合作“卡朱”?吳敦義説“完全沒有”。被問到自己何時宣佈參選,他回應,“適當時間就會宣佈”,主持人追問會在初選辦法前還後宣佈?他説“我不會表示意見,我真的不會表示意見”。(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