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水臺酒董事長內定 網友諷:民進黨"戰將"不論輸贏都有位子

2019-02-11 11: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彰化縣長魏明谷(中) 卸任時被贈的“我將再起”琉璃。(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彰化縣長魏明谷是民進黨“新潮流係”成員,他在去年年底島內“九合一”選舉中競選連任失利。但“失業”一個多月的他被爆出近日又找到了“好肥缺”,臺媒報道他將接任臺灣自來水公司(臺水)董事長,而卸任嘉義縣長的張花冠則被爆內訂為臺灣煙酒公司(臺酒)董事長。對此,臉譜網(facebook)粉絲頁的“破壞王衝康哥”諷刺道:民進黨為什麼每個都是“戰將”?因為不論輸贏,民進黨永遠都有位子坐!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競選連任失利的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失業不久便爆出將接任臺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而兩屆任滿的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則爆出內定為臺灣煙酒公司董事長。

  蔡英文親信郭俊銘本為臺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但在1月23日被爆料與臺中某電臺副臺長楊姓已婚女士有“婚外情”後,當天下午發聲明宣佈即辭去該職位。郭俊銘和魏明谷同屬民進黨“新潮流係”。

  此外,臺灣煙酒公司前董事長吳容輝受邀返鄉出任嘉義縣副縣長,去年12月24日離職後,臺當局“財政部”指派臺“國産署署長”曾國基暫代董事長一職至今。而新董事長被爆出內定是兩屆任滿的前嘉義縣長張花冠。

  張花冠去年12月即將卸任時,在永在食安大樓舉行就職週年記者會回顧9年任期政績,被問到是否“入閣”?張花冠當時強調“此時不會去爭取權位分配”,未來有任何可能,但她也説“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一切就自然吧!”

  對此,臉譜網粉絲頁的“破壞王衝康哥”諷刺道,民進黨為什麼每個都是“戰將”?因為不論輸贏,民進黨永遠都有位子坐!(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