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別讓雙標成為第二波病毒爆發源頭!

2020-04-13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圖片來源:網路

  在這場應對疫情防控面前,由於臺灣當局採取的雙重標準,已經讓臺灣民眾不知道臺灣的口罩到底夠不夠用?不知道臺灣的“口罩外交”到底有什麼作用?滯留大陸的臺胞能不能享受到“同等待遇”踏上返鄉之路?

  一連串疑問的背後,是臺灣當局對民眾“變色龍”的政策措施,他們的處置手段置臺灣民眾的生死、健康、福祉于不顧;也隱含讓臺灣民眾成為政治利益交換的買單者的危機隱患。

  當臺灣當局宣稱“口罩生産絕對沒問題”的時候,臺灣民眾卻仍然要在限購的措施下,排長龍等候,眼睜睜的看著臺灣當局不斷將口罩加碼對外援助、捐贈,在未能滿足臺灣自身需要需求的境況下,竟然要“打腫臉充胖子”。當民眾對排隊買口罩提出不滿時候,臺灣官員竟説:吃早餐也要排隊。

  不過,臺灣當局疫情指揮中心卻想出了一個“新主意”。要臺灣民眾用電飯鍋“幹蒸口罩”,説這樣既可以節約避免浪費,還是助人的高貴情操的體現。如此的“勒緊褲腰帶”和對外慷慨解囊的“熱心腸”,形成鮮明對比。臺灣當局的雙重標準,讓臺灣民眾成了政治利益的犧牲品。

  臺灣當局搞的“口罩外交”“以疫謀獨”“注記名單”,無一不是把臺灣民眾健康安全為籌碼和工具,島內輿論一針見血地指出:新冠病毒的嘴臉長得如何,我們無從得知,但我們卻看到了民進黨操弄新冠疫情的“政治嘴臉”。

  其實,新冠肺炎的病毒也許並不那麼可怕,做好防護防疫就可戰勝取得勝利。可是,臺灣當局的“雙標”病毒,真的是無藥可救。這種人為的病毒,傳播者是臺灣當局,受傷者卻是臺灣民眾。(台灣網網友:賈永輝)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