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赴美訪問改變不了“臺獨”就是死路一條的事實

2020-02-06 10: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臺面上的“二號人物”賴清德,日前訪美。此事被綠營媒體大肆吹噓炒作並不斷拔高事件的意義和影響。國臺辦已經對此作出回應,正告民進黨當局,“臺獨”是歷史逆流,是絕路。任何人、任何勢力妄圖挾洋自重,必將自食惡果。

  在兩岸同胞全力防疫時,作為臺灣地區執政者的民進黨卻因為自己的政治人物赴美訪問大佔媒體版面,本身就非常諷刺,這與澳大利亞發生森林大火時,主政者卻在度假的情況如出一轍。作為中國的一個省,民進黨政客為中國防疫工作“拖了後腿”。賴清德等政客不知反省反而對奉承美國行為沾沾自喜,凸顯內心的奴性和政客的卑鄙。

  “臺獨”是不可能成功的事情,民進黨自己心知肚明。臺灣媒體分析,賴清德以準副領導人身份去美國,其實是為了自己2024年的“接班”工作做準備。民進黨內政治鬥爭激烈,剛剛完成2020選舉後,2024誰來繼蔡英文之後掌控民進黨已經成為民進黨內各個派系的主要目標。可以看到,民進黨心中沒有臺灣人民的福祉,只有自己政黨和派系的利益,激烈的黨內競爭,讓政治人物更加冷血。

  目前,大陸牢牢掌握著兩岸關係的主動權,“臺獨”勢力即便使盡渾身解數也無法改變兩岸必然統一的事實。(台灣網網友:紹韶聲)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