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統一已經成為歷史洪流,不可阻擋!

2019-09-09 15: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182期】

  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3週年。70年前在毛主席和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以排山倒海之勢推翻蔣家王朝,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之所以沒有得到解放,在於美國政府干預。為此,毛主席發出了“一定要解放臺灣”的指示。

  我們一定要解放臺灣,不僅體現了全國人民的心聲,也已經成為中國共産黨和全國14億人民的共同意志。我們高興地看到,在中國共産黨的卓越領導下,歷經70年的努力,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國強民富。特別是經過40年的改革開放,中國已經成為東方巨人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可以説,統一台灣已經是時間的問題。雖然到今天臺灣尚未回到祖國的懷抱,然而,今天的中國早已經將統一台灣的的主動權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今天的臺灣,民進黨當局頑固堅持“臺獨”分裂立場,拒不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加緊推行“去中國化”“漸進臺獨”,圖謀推動“法理臺獨”,強化敵意對抗,挾洋自重,在分裂道路上越走越遠。面對民進黨當局執意分裂祖國的可惡行徑,我們必須徹底揭露他們分裂祖國的罪惡陰謀,必須堅決的徹底的打擊他們分裂祖國的可惡行徑,讓他們的罪惡陰謀不能得逞。

  在打擊“臺獨”可惡罪惡陰謀同時,還要堅決打擊敵對的外部勢力,以美國為首的外部勢力視臺灣為“棋子”,企圖“以臺制華”,遏制中國和平發展。無論“臺獨”分裂分子和外部勢力怎麼折騰,但都改變不了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一國際社會普遍共識。要知道,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歷史和法理事實,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改變的。臺灣的前途只有一條,那就是實現與祖國統一,絕無其他路可走。

  同時需要指出的是,無論“臺獨”分子如何折騰,如何搗亂,“臺獨”分裂勢力的倒行逆施,絕對不能得逞,永遠都不能得逞。凡是對外部勢力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臺獨”,必然會撞得頭破血流。因為擺在他們面前的只是死路一條。

  形勢在發展,時代在前進。在當今的世界,歷史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兩岸統一是歷史總趨勢,是潮流,是正道;因為“臺獨”是歷史逆流,是絕路,擺在他們面前都是死路一條。凡是逆潮流而動的反動派,凡是阻擋兩岸統一的敵對勢力,必然會走向人民的反面,最終必將碰的頭破血流,他們分裂祖國的陰謀永遠都不會得逞。

  我們高興地看到,國家強大、民族復興、兩岸統一早已經是大勢所趨、大義所在、民心所向,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14億全國人民早就發出共同的吼聲,我們一定要統一台灣。(台灣網網友:趙虎啟)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