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吳宗憲怒懟“臺獨”網紅“館長”為何能收穫一片叫好

2019-07-15 08: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76期】 

  在臺灣鬧了一天的“反紅色媒體”遊行,除了“時代力量”黨黃國昌這個主要發起人,還有一個“臺獨”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是重要參與者。前一陣,陳之漢在直播時表示他非常不滿沒有藝人出來支援他們的這場遊行,還將炮口對準臺灣藝人,稱吳宗憲、蕭敬騰等明星去大陸是為了賺錢。

  這波操作引來了吳宗憲的怒懟,他也開直播針鋒相對,隔空喊話這位陳“館長”:“中國大陸跟我們同文同種,我們為什麼要去仇恨人家呢?”“還是你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嗎?一張嘴講的天花亂墜,真的是在胡説八道!”“不要再蹭熱度了”。

  其實,臺灣哪有什麼“紅色媒體”的存在呢?完全都是民進黨為了拉選票弄出來的騙術罷了,這場所謂的“拒絕紅色媒體”遊行得到了蔡當局的全力支援,就是證據。吳宗憲怒懟“臺獨”網紅的視頻被傳到網路後,大家都紛紛為他點讚並表示“憲哥真棒”,這片叫好聲,反映出的不正是臺灣民意對這件事的看法嗎? 

  仔細看那些被民進黨定義為“紅色媒體”的臺灣媒體,就會發現它們有一個共性:批評民進黨當局批評得多了點兒。所以,蔡英文標榜的“民主”和“自由”,都是騙人的!連新聞媒體都不能言論自由,只要批評她了就要被關掉,就要被挨罰,這是什麼鬼自由?臺灣藝人不願意配合你們胡編出來的什麼“反紅媒”行動,就成了“大罪”了?就活該被你們罵?這又是哪門子道理呢?

  又快到選舉了,所以民進黨又開始大肆造謠、污衊、抹黑大陸了嗎?又要開始挑撥兩岸民眾間的敵意了嗎?臺當局對於兩岸民間交流的各項極盡阻撓之能事的“立法”又要來一波了,連具體的量刑都列好了。對於兩岸民眾間的交流交往,他們就這麼害怕嗎?害怕到要修改臺灣的法律,害怕到要把那些與大陸交流交往的臺灣民眾處於重責重刑,才能安心?

  很多臺灣民眾都會無奈地説:在今天的臺灣,主張“臺獨”有言論自由,主張統一沒有言論自由。所以,這樣的臺當局,真的還有存在的必要嗎?吳宗憲怒懟“臺獨”網紅“館長”能夠能收穫一片叫好聲,或許就代表了這沉默的大多數的立場。(台灣網網友:郭冰)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