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太陽花”的騙局終到被揭穿的時刻

2019-07-14 20: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徐佳青日前離職後,曾在2014年擔任“太陽花學運”頭目的林飛帆即將接任這個職缺,據稱15日人事發佈後就會上任,蔡英文、陳菊近期都已經與林飛帆見過面,蔡英文還表示“樂見林且歡迎林到黨部”。此事也讓臺灣網友們大呼“露出真面目”“本來就是蔡英文的小弟打手”“牛鬼蛇神一窩”“演完戲當然要論功行賞”。

  正如臺灣網友説的:民進黨曾説自己不是“太陽花”背後支援著的那些人,現在他們還會怎麼説呢?之前所謂的學生運動,根本就是民進黨搞出的民粹運動吧?!現在還會有人認為“太陽花”是學運嗎?這個騙局終於到了被揭穿的一天了!

  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曾批評“太陽花”稱,他們自以為愛臺灣,事實上是害死臺灣了,他認為“太陽花”參與者“有些是因為有點被騙”。現年31歲的林飛帆,即曾在這個“太陽花”運動中被部分綠媒稱為“太陽花運動領袖”。現在看來,他便是甘願充當民進黨欺騙島內青年學生的“打手”了,此次其被曝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即有島內網友直言:戲演完了,要論功行賞。

  還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所以,當年的“太陽花”上街頭,全部都是為了爭取個人出路蹭一下知名度,哪是為了臺灣前途,現在民進黨執政就不再批評了,反而進入民進黨黨部作為從政的踏腳石。難怪有人説:太陽花就是個笑話。想想不就是這樣嗎?時至今日,真相一點一點地被剝開,這個所謂的“學運領袖”原本就是蔡英文的小弟和打手罷了,那場鬧劇不是笑話還能是什麼呢?
 
  民進黨每次一到選舉就會打出“反中牌”,就會散播出許多謠言,然後還會賊喊捉賊地説別人是造謠者、自己是受害者。這樣的把戲玩到今日,已經越來越難有市場,但他們還是樂此不疲,畢竟能騙一張選票是一張。

  當年阻撓兩岸經貿交流的“太陽花學運”,直到今天才被廣大的臺灣民眾相信確實是個騙局,其實還有更多民進黨編織的騙局,還沒有徹底的大白于天下呢。但我們相信,隨著兩岸民間交流的日益深入,那些之前被綠色媒體與綠色政客蒙蔽的臺灣民眾,一定能看到越來越多的真相,看清民進黨只為了一己之私而置臺灣民眾安危與福祉于不顧的醜惡面目。(台灣網網友:郭冰)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