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快評:謊話説多了真的會自己相信嗎?

2019-07-03 09: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時代力量”黨黃國昌等人前一陣發起的所謂“拒絕紅色媒體”遊行,得到了蔡當局的全力支援。蔡英文還説,將從“立法”“行政”雙管齊下,加上國際合作,把所謂的“錯假資訊”從臺灣社會移除。民進黨當局如此上下一心地展現出“反紅媒”的“意志”和“決心”,但臺灣真的存在“紅媒”嗎?民進黨為了拉選票弄出那麼多騙術,最後因為謊話説得太多,連自己都相信了嗎?

  其實,這些被民進黨定義為“紅媒”的臺灣媒體,不就是批評民進黨當局批評得多了點兒嗎?不就是不聽臺當局的話,宣傳過“兩岸一中”、宣傳過和平統一的媒體嗎?民進黨一口一個“民主”,一口一個“言論自由”,看在全世界人民的眼中,真的是只有“臺獨”的民主與自由,真的是已經成了國際範圍內的大笑話了。

  防民之口,勝於防川,即是如此了。不只是“防”,民進黨還會主動造謠、污衊、抹黑大陸,同時塑造自己的悲情角色,這已經成了他們的慣用手法。他們口中、筆下的大陸,不堪入目,但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臺灣民眾親自來過大陸,當他們了解了真實的大陸,就知道民進黨之前的話都是謊言了。但還有更多的沒有來過大陸的臺灣民眾,還在被民進黨欺騙著,所以,非常需要“講真話”的媒體,來告訴這部分臺灣民眾真實的大陸。面對自己的謊言被這些媒體揭穿,民進黨怎麼能不著急,怎麼能不給它們扣上一個“紅媒”的大帽子加以封殺呢?

  現在,兩岸分別有10來家主流媒體在對岸駐點採訪,每年大概有成千上萬的兩岸媒體記者往來兩岸進行採訪報道,開展新聞交流,他們為兩岸民眾的相互了解打開了一扇非常寶貴的窗口。但民進黨當局現在貌似是謊話説多了連自己都相信了,他們真的以為自己擋得住兩岸民眾間的交流交往,擋得住臺灣民眾追求幸福生活的願望嗎?任何時候,順應民意,提升自己,回到正確軌道上來,才是明智的。(台灣網網友:郭冰)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