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時代新寄語】話説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三個堅定”

2018-01-04 13: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年前夕,習近平主席通過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央電視臺、中國國際電視臺(中國環球電視網和網際網路)發表2018年新年賀詞,引起社會各界熱烈反應。2017年12月31日,億萬人守候在收音機旁、電視劇前、網際網路中聆聽習近平主席的2018年新年賀詞。(1月1日 新華網)

  溫暖人心,催人奮進,在黨的十九大後的特殊節點,這份新年賀詞更傳遞出習近平主席的三個堅定信念:

  堅守初心的信念:“以造福人民為最大政績”;求真務實的信念:“不馳于空想、不鶩于噓聲”;改革到底的信念:“逢山開山、遇水架橋”。

  自從《共産黨宣言》傳到中國的那一刻起,無數仁人志士為之奮鬥,生生不息,為了創造一個平等、公正、和諧的理想社會,我們國家一代一代的領導人傾盡心血、窮盡智慧,為的就是“以造福人民為最大政績”。人民的福祉是永恒的主題,習近平主席的新年賀詞心繫人民、關心人民,點燃了億萬人民在新時代奮發向前的激情,説出了人民的希望,為中國走向世界、走向美好的未來指明瞭方向。各級黨委、政府學習和響應,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時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為最大政績,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讓人民群眾增收,腰包鼓起來,實現貧困人口脫貧,建設我們美好家園。

  幾天前,習近平主席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告誡:光喊口號、不行動不行,單單開會、發文件不夠,這對各級官員,對共産黨人來説,是要求求真務實,不搞虛的,以實幹托舉中國夢。展望2018,我們應該振奮,一步一個腳印,不馳于空想、不鶩于噓聲,在這大有可為的時代,要把美好的青春融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偉大進程,為祖國,為人民,大有可為,求真務實實現全面小康而奮鬥。

  改革開放是當代中國發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實現中國夢的必由之路之路。而現在,正是進行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深水區,在習近平主席的領導下,不回避矛盾,著眼全局、著眼頂層設計,逢山開山,遇水架橋,一往無前的堅定信念。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神州大地激蕩著習近平主席堅毅厚重的聲音,全國人民團結一致跟著共産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台灣網網友:李小二)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