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春節加班機延長被臺灣當局拒了?無恥!

2019-11-12 12: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410期】

  眼下,距離農曆春節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大陸民航機構已經開始為大陸臺胞的返鄉事宜做準備了。

  媒體近日從海峽兩岸航空運輸交流委員會了解到,大陸民航業務技術人員多次就適當延長2020年春節加班機的執行時間與臺方溝通,以滿足臺胞返鄉需求。

  不過,讓人氣憤的是,臺灣的民航主管方面卻明確表示拒絕。

  對於這一消息,有網友點出臺當局背後的算計,拒絕延長加班機就是為了阻止大陸臺胞回臺投票。畢竟真正來過大陸、在大陸生活過的臺胞,更知道兩岸和平、融合發展的重要性。

  2018年1月,有大陸網友在論壇中發起投票,題目是:為了讓臺胞順利返鄉過年,你是否支援暫緩或推遲赴臺旅遊?

  結果有高達84%的網友表示支援,這樣的結果讓人動容。很多大陸網友留言,要把機票讓給臺胞回鄉過年。

  反觀民進黨當局,為了自己的選舉利益,傷害普通老百姓的權益,“靠打自己孩子來氣人”的做法愚蠢且無恥!更會讓廣大臺胞看清楚,誰才是真正的親人!(台灣網 承良)

[責任編輯: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