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寧波市臺聯成立30週年座談會:進一步加強甬臺聯誼交往

2018-03-22 14: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2日寧波訊 3月16日上午,慶祝寧波市臺胞臺屬聯誼會成立30週年座談會在甬舉行。

  寧波市臺聯歷任會長、副會長,理事會成員、各區縣(市)臺聯會長、重點臺胞臺屬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活動。

  會議學習了黨的十九大報告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形勢下對臺工作的新思想,回顧和總結了三十年來市臺聯在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促進甬臺交流合作、服務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所作出的積極貢獻。

  會議指出,市臺聯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報告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特別是要深刻領會涉臺論述精神,認真研判和準確把握兩岸關係的新變化新形勢新機遇,進一步加強甬臺聯誼交往,切實加強組織建設,和廣大臺胞臺屬多溝通、多交流,共同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動寧波“名城名城”建設作出新貢獻。

  據了解,寧波市臺胞臺屬聯誼會成立於1988年3月,是由居住在寧波本市的臺灣同胞及其親屬,以及從事對臺交往的團體代表和個人自願結成的群眾團體。目前全市臺胞臺屬總量已有30多萬人。 (台灣網、浙江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