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華碩電腦(上海)有限公司榮獲莘莊工業區2016年百強企業

2017-03-23 13: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華碩電腦(上海)有限公司榮獲莘莊工業區2016年百強企業

  華碩電腦(上海)有限公司榮獲莘莊工業區2016年百強企業。(圖片來源:閔工委秘書處)

  台灣網3月23日上海訊 3月17日,在上海市莘莊工業區“2016年度百強企業表彰儀式”上,閔行區委副書記、區長朱芝松將“莘莊工業區2016年度重大貢獻獎”的獎牌授予臺資企業華碩電腦(上海)有限公司。對於華碩而言,這是一份榮譽也是一種認可更是一份責任。2016年,面對複雜的經濟形勢和激烈的市場競爭,華碩公司全員上下團結一心、開拓進取。華碩負責人表示,未來將繼續秉承創新發展的理念,昂首闊步迎接更大的挑戰!此次華碩連中三元,分別是社會公益獎、重大貢獻獎、最佳成長獎絕對我閔行臺企的表率。

  閔行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沈健,閔行區副區長、莘莊工業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吳斌等出席活動。123家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用豐收的喜悅。(台灣網、閔工委秘書處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