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珠寶亮相第八屆“夏季珠博會”

2017-07-24 15: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珠寶亮相第八屆“夏季珠博會”

  臺灣珠寶亮相第八屆“夏季珠博會”。(圖片來源:大連臺辦)

  台灣網7月24日大連訊 由本柱工美集團主辦,大連中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大連華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八屆(夏季)國際珠寶首飾暨收藏藝術品博覽會在星海會展中心盛大啟幕。展會將從7月20日到7月24日,會期5天,規模1萬多平方米,達500多個國際標準展位。

  其中,臺灣名品紅珊瑚和創意雕刻翡翠成為展會亮點,天然紅珊瑚是由珊瑚蟲堆積而成,生長極緩慢,不可再生,極為珍貴,被收藏界人士所看重。此次參展的紅珊瑚品相極佳,做工精巧,造型別致,一亮相就引起大量市民駐足。

  “夏季珠博會”舉辦多年,參展單位多來自美國、澳大利亞、斯里蘭卡、俄羅斯等國家和包括港澳及臺灣地區在內的北京、上海、廣東等200余家知名珠寶和藝術企業,是專業性強、國際化程度高、名品精品層出、市民影響力廣的大型珠寶博覽會。(台灣網大連臺辦通訊員 薛璐璐)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