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創業研習營素質拓展訓練好戲“連臺”

2017-07-20 15: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鼓動人生

  台灣網7月20日大連訊 日前,大連市臺辦聯合市團委培訓學校,為參加連臺大學生創業研習營的學生們分別組織了室內、室外素質拓展訓練,旨在拉近連臺青年學子的心,為連臺青年架起締結友誼的橋梁。 

  7月3日,在大連泰達美爵酒店,培訓學校教師為臺連兩地大學生開始首次室內“破冰之旅”訓練。訓練首先以趣味自我介紹開始,讓臺灣學子和大連學生彼此快速了解;接下來分別設置的“解手環”項目,大家手拉手共同協作,進一步拉近了連臺兩地青年之間的距離;“耍大牌”項目,將整場活動推至高潮,學生們在既鬥智鬥勇、又通力合作的良好氛圍中增進了感情。 

  7月5日,22名臺灣籍大學生、12名大連籍在臺灣就讀的大學生與8名大連海事大學學生共同來到大連團校,在團校專業教師的帶領下開展室外素質拓展訓練。活動分別設置了“黑暗探索隊”、“鼓動人生”、“千手觀音”和“水到渠成”四個遊戲項目,學生們在合作的過程中進一步加深了了解、增進了友誼。晚上,連臺兩地大學生舉辦聯歡晚會,團校曹敏校長以傳統曲藝——快板開場,讓臺灣青年了解中華民族傳承文化的技藝,感受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市臺辦領導和大連大學生共同表演了詩歌朗誦——《你的名字,叫大連》,使臺灣學子充分領略了濱城發展的歷史變遷,親身感受祖國大陸的飛速發展。指壓板、踩氣球等遊戲環節,大家互動交流,現場一片歡聲笑語;流行歌曲大串燒環節,熟悉的旋律更是引發了全場大合唱,把整個晚會氣氛推向高潮。(台灣網大連市臺辦通訊員 楊大琨)

  

  千手觀音

  

  耍大牌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