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營口市全力推進營商環境建設 出臺多項服務措施

2017-07-21 13: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21日營口訊 今年以來,營口市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出臺了多項服務措施,激發了臺資小微企業增加投資。

  年初營口市將原來的29個職能部門分散行使的312項行政許可權,集中統一由市行政審批局一個主體實施,實現“精簡、高效、統一”的目標,切實解決了“審批部門多、蓋章多、收費多、材料多”等突出問題,實現“一枚印章管審批”。 在全市全面試行對小微企業“一張表申請、當曰發照”登記制度受到市民和企業歡迎;中國(遼寧)自由貿易試驗區營口片區針對自身特點,通過整合資訊,建立統一的數據審批平臺,在率先推出“十七證合一”制度創新的基礎上,實施“三十九證合一”,為企業快速入駐提供了最便捷的服務。

  這些舉措調動了營口臺商創業的積極性,引起了臺商對營口的關注,吸引了臺灣咏悅集團、臺灣大自然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臺企到營口考察和投資。多家臺資小微企業也增加了投資,新增加了超市、商貿、小吃等多家臺商投資項目。(台灣網營口臺辦通訊員 張愛民)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