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醫療交流“鳳凰行”順利開展

2017-09-08 10: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8日鳳凰縣訊 9月1日,為進一步促進民族地區與臺灣地區醫療交流,國家民委港澳臺辦邀請的臺灣雙和醫院林裕峯副院長一行7人,來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考察交流。國家民委港澳臺辦副主任、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張慶安等相關領導陪同考察。

  臺灣雙和醫院考察團到達鳳凰縣人民醫院後,第一時間在該院院長羅新飛的陪同下,開展了現場查房巡診活動。臺灣雙和醫院與鳳凰縣人民醫院的專家們就巡診對象的診療方案、治療用藥等進行了探討交流。考察團對鳳凰縣人民醫院發展、醫院文化和醫療水準等方面的工作給予了肯定,還對今後醫院的發展規劃提出了指導性意見。

  考察團還開展了“臺灣現代醫院管理現狀及醫院服務禮儀”知識講座,鳳凰縣人民醫院、縣中醫院、縣婦幼保健計劃生育服務中心及各鄉鎮衛生院院長、骨幹人員共計200余人參加學習。(台灣網鳳凰縣海外聯誼中心通訊員 朱雲剛)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