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一家親 築夢桃花源”常臺青年大學生交流活動結束

2017-09-05 10: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5日常德訊 時光飛逝,短短的八天行程已經接近尾聲,參加“兩岸一家親 築夢桃花源”常臺青年大學生交流活動的兩岸師生終究是到了分別的時刻。

     

    常德市臺辦副主任張琳在歡送晚宴上致辭

  在9月1日晚歡送晚宴上,常德市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張琳表示,此次活動時間雖短,但情誼深重;希望各位臺灣師生能夠將常德山水的美麗與常德市民的友善帶回臺灣,同時也希望能夠在未來的某一天再次與寶島師生相聚桃花源。

     

    臺灣師生參訪團副團長李威侃教授致辭

  “你們不來,臺灣的高粱(酒)不開!”臺灣師生參訪團副團長李威侃教授首先對常德的朋友們發出邀請。他表示,主辦方對待工作的認真和精細化程度令人佩服,此次活動,讓臺灣的年輕人、隨行的老師包括他自己都認識到了一個全新的大陸,看著兩岸年輕人能夠這樣融洽的相處,就看到了兩岸充滿希望的明天。最後,李威侃教授帶領全體隨行臺灣老師、同學們對常德表示了感謝。

     

    兩岸師生享受最後的快樂時光

  晚宴過後,兩岸年輕人自行組織了一場聯歡晚會,暢快的揮灑青春,共同享受最後的快樂時光。

     

    依依不捨

     

    揮淚道別

  2017年“兩岸一家親 築夢桃花源”常臺青年大學生交流活動圓滿結束。(台灣網常德市臺辦通訊員 馮琪智)

    

    臺灣師生桃花源留言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