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國社會科學院臺灣研究所一行來築調研

2018-08-21 09: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與臺商及臺青代表座談。(圖片來源:貴陽臺辦)

  台灣網8月21日訊 8月14日至8月15日,中國社會科學院臺灣研究所副所長張冠華一行5人赴貴州省貴陽市調研。詳細了解在築臺企發展、臺商所想所盼以及貴陽大數據發展情況等。

  調研組實地考察貴陽市臺資企業——貴陽臺農種養殖有限公司和貴州泛德制藥有限公司,並與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以及在貴陽創業和實現自我價值、精神追求的歷程。隨後,調研組與在築臺商臺青代表進行座談,詳細了解臺商臺青來築投資創業和生活情況,以及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調研組還實地觀摩貴州.臺灣大健康産業(雲錦)示範基地、苗醫博物館及大健康産業展示中心,讚賞貴陽以基地為平臺,深化築臺兩地大健康産業融合發展的做法。此外,調研組還參觀貴州大數據綜合試驗區展示中心,感受貴州、貴陽發展大數據所取得的成效、優勢和潛力。

  調研結束後,中國社會科學院臺灣研究所一行紛紛點讚貴陽市大數據、大生態、臺企營商環境等。貴州省、貴陽市臺辦及開陽縣、白雲區、烏當區相關人員分別陪同調研。(台灣網貴陽市臺辦通訊員 杜宇坤)

與臺農種養殖公司負責人座談。(圖片來源:貴陽臺辦)

[責任編輯:李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