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高雄市勞工組織代表團蒞臨貴州懷仁市考察交流

2018-07-20 14: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高雄市勞工組織代表團蒞臨懷仁參訪交流座談會。(圖片來源:貴州臺辦) 

  台灣網7月20日仁懷訊 近日,“臺灣高雄市勞工組織代表團”一行35人蒞臨貴州省遵義市仁懷開展考察交流活動。仁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呂恩及仁懷市臺辦相關人員陪同考察交流。

  座談交流會上,呂恩致歡迎詞,並介紹仁懷市基本情況及基層工會組織情況;遵義市投促局有關負責人介紹仁懷經濟發展及招商引資情況;臺灣高雄市勞工組織代表團副團長張茂昌介紹高雄市基本情況及勞工組織情況。針對臺灣高雄市、仁懷市經濟發展及勞工組織情況,與會人員都紛紛發言討論,為臺灣高雄市以及仁懷市企業謀出路,利用仁臺兩地的工會平臺,做到更好地為企業服務。

  考察團一行還參觀中國酒文化城、楊柳灣街、1915廣場。在中國酒文化城,近距離感受流芳溢彩的國酒文化,深入了解中國酒文化、茅臺酒生産歷史、工藝流程、窖藏方式。在茅臺鎮楊柳灣街及1915廣場,詳細了解仁懷旅遊産業發展項目建設、業態佈局等情況。考察團成員認為,茅臺酒擁有最獨特的大曲醬香型釀酒工藝,其釀製技藝得到很好保護和繼承發揚,是中華民族的珍貴文化遺産,並對仁懷市創新旅遊發展思路表示高度讚賞。(台灣網仁懷市委統戰部通訊員 羅光霞)

[責任編輯:李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