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六盤水市領導會見中華兩岸青年交流協會理事長一行人

2018-07-20 09: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六盤水市青年商會與新北兩岸青年交流協會簽訂友好往來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圖片來源:貴州臺辦)

  台灣網7月20日六盤水訊 近日,六盤水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劉睿在盤江雅閣酒店會見由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常務委員、中華兩岸青年交流協會理事長、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常務監事曾文培率隊的臺灣青年精英參訪團代表,並出席見證六盤水市青年商會與新北兩岸青年交流協會簽訂友好往來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劉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對臺灣青年精英參訪團來六盤水交流表示熱烈歡迎,並從氣候、旅遊、文化、交通等方面,簡要介紹了六盤水市情。她説,六盤水高度重視臺灣青年精英參訪交流活動,此次參訪團的到來為兩地青年友好交流搭建了平臺。我們將通過這次活動,長期保持友好合作關係,適時組織交流和分享經驗,繼續拓展兩岸交流的廣度,增加兩岸交流的深度。

  曾文培説,兩岸和平發展的局面來之不易,希望六盤水和臺灣兩地能發揮各自優勢,相互支援、資源共用,努力為兩地經濟、交流等工作創造條件,進一步增進共識和互信,助推兩地經濟發展。

  見面會後,六盤水市青年商會與新北兩岸青年交流協會簽訂了友好往來合作框架協議書。(台灣網六盤水市臺辦通訊員 任學高)

[責任編輯:李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