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媒體聯袂報道數博會

2018-06-14 17: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非凡電視臺對2018數博會進行報道。(圖片來源:貴陽市臺辦)

  台灣網6月14日 2018年數博會期間,爽爽貴陽火遍臺灣,臺灣《旺報》及眾多新媒體聯袂報道及轉載了數博會。

  臺灣主流平面媒體《旺報》及工商財經類重要媒體《工商時報》、《中華日報》,對數博會開幕式、高端對話、簽約活動、産業對接會、展覽會、AI全球大賽、黑科技、生態貴陽、交通基礎設施、貴州臺灣大健康産業(雲錦)示範基地等作4個專版30余則全方位報道。

  來自新媒體領域的東森新聞雲、數位時代、風傳媒、鉅亨網,作了“用大數據帶動産業轉向高品質”、“2018數博會貴陽開幕 百度、阿里巴巴、騰訊BAT三巨頭掌門人齊聚”、“馬雲:脫貧不僅給人錢財,而是希望”、“百度無人車七月量産計劃添變數,李彥宏:我擔心不夠安全”、“大數據規模破紀錄”等報道。《臺灣新生報》用2000余字題為“2018數博會貴陽舉辦 習近平向大會致賀信 王晨宣讀並致辭”對開幕式及高端對話論壇作特別報道。

  中時電子報、新浪臺灣、LIFE生活網、中時APP等網路媒體同步轉載30余則報道。臺灣各媒體的聯袂報道,向島內科技界、工商界相關人士、普通民眾、青少年展示了貴陽大數據産業發展情況。(台灣網貴陽市臺辦通訊員 王康)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