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海珠區臺協舉辦迎春尾牙酒會

2017-01-22 10: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22日廣州訊 1月12日晚,廣州市臺資企業協會海珠分會迎春尾牙晚會舉行。廣州市臺辦副主任鄺偉斐、副巡視員李麗冰,海珠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黃翔,區委常委、統戰部長盧兆華,海珠區人大副主任方錦群,區臺辦主任曾邱萍,廣州臺協海珠分會會長謝有益,臺協理事、會員共200余人參加。

  晚會上,謝有益代表臺商向海珠區領導、臺辦、各職能部門致以最真摯的感謝,他表示,2016年他再次當選海珠臺協分會會長是有賴於大家的支援和信賴,過去一年海珠臺協著重改善會員服務,健全會務財務制度,組織集體外出活動增強協會凝聚力,會內臺商更加團結。

  區委常委盧兆華為在座臺商送上新年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臺商生意紅紅火火,把海珠當成真正的家。(台灣網、廣州市海珠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